白風扇花.jpg

 

 

緣份神秘的代表

來的快 去的也快

 

 快進入夏天時期裡
客人還是三三兩兩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穿點輕裝涼快
在來 點個紅唇美麗很...

不會化妝藉口 =.=///

看似不怎樣一個人
戴著眼鏡古銅皮膚
聽到的對話中都是
公司長公司短討論

或許因為工作關係
就有一搭的沒一搭
聽內容兼抬槓聊天
順便做些友情互動
 

神經粉大條粗的我
老是東撞西撞傷痕
還有一些不知明的...黑青

回想中....
是誰偷襲我???
連我和周公...爭霸中
可以讓我不知不覺被偷襲成功

不對ㄚ...
我是租套房
家中只有我....
難不成...難不成....
 

 

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蚵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