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JPG

 

 

重要的人...

我是蚵ㄚ的家   主人

 

 

 

 

 自然出生時3520公克   

久違了 ...

感謝各位客倌的到來...

 

 

雖然我老公看似嚴格 
但也很疼孩子
只是疼的方式不相同
都可以看出2父子感情

有時說真的...
看到他們父子相處情形
有時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有時還能幻覺到
一個大孩子和一個小孩子


好的時候像 麻吉
吵的時候像
2個孩子在爭玩具一樣 互不相讓
他們真的是我生命中
重要的2個男人...


不管
是優點...是缺點...
是貼心...是穩重...
還是孩子氣時的2個寶貝
我都全收 ^Q^

在如何辛苦....
心中那份 幸福
才是我永遠不變的
謝謝你 親愛的老公和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蚵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