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打擾.JPG  

 

 

在人生旅途中
能夠真的 遇到

真心相愛 卻不善言語
有緣人來相聚...


 

 

 

 

親愛的冤家 *.*
雖然我們相戀不是很久
卻姻緣際會 為了一個
臭小子[蚵ㄚ]
讓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和生活

 

當我們不太瞭解對方時...
都會因為某些原因做溝通
讓我們互相 清楚 與 知道
你我心中想法...


親愛的你 雖然不是
輕聲細語 或 甜言蜜語

但有時 親愛的你
會有些不經意的
小動作 和 話語
讓我感覺很溫馨 感動在心


親愛的公...
我不是個聰明人
反應並非像你一樣那麼利落
還好有 親愛的你在身邊...


謝謝你 辛苦你
親愛的公...


我知道這陣子
吵到你[蚵ㄚ哭聲起]...
讓你無法好好休息
是我 迷糊個性
沒注意到你的心情和感受


現在的我 想大聲跟你說

親愛的公 當初我沒跟錯人
雖然我們還有很多事情
還需要 溝通學習 和 包容


你的肩膀永遠都是
我 和 蚵ㄚ 的依靠
[隨然蚵ㄚ愛跟你543]
但 看到你們感情那麼好
讓我 看在心中 總是甜蜜
值得我炫燿的2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蚵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