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3 23.50.15.jpg  

如果哪天放棄你了     

不是不喜歡

也不是不愛

而是不珍惜

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

請不要懷疑我

是否戀上另一個人

 

是因為我感覺

你不再珍惜我

 

離開你並非我願意

我不想拿放棄當威脅


因為那兩個字

我不曾說出口


因為曾經愛過...

 

假如有一天

我真正選擇了離開...

 

那麼對不起

不是想要你挽留

而是對你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總在失去之後

才知道曾經的美好...

 

在我決定離開你之前

我會給你好多機會

 

如果你把我   給你的機會

當做你放縱的資本

 

有天我會走出來...

雖然我會痛   會傷心


可是我了解自己


一旦   

愛上一個人

會全心全意

 

可是    一旦

我真正決定死心了

那麼我會在心裡哭泣一次


然後

選擇忘記

 

不要以為感情的事

如果

沒有出現第三者的話

很容易復合

 

在我的字典裡

沒有這個概念

 

如果我

選擇了   放棄

選擇了   離開

那麼   我就不會選擇在回頭


在你的生命中

我還重要嗎??

 

你有在乎過我嗎??


每次  愛  給你的訊息

你認真看了嗎??

 

不接電話

你想過我的心情嗎??

 

知道   每次期待你的訊息

而後  期待落空的心情嗎??

 

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

你會心痛的想起我嗎??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再見了!!

我那麼那麼愛你

我的愛

 

http://wellvideo.upgradelord.com/view/4e2d28e6ceb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蚵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